凫小雁

请勿转载,让我安静地做个美少年……

[王叶][ABO][娱乐圈paro]浴缸(下)

叶修把自己浸到温暖的水中,侧身研究起浴缸的按键。

“昨天没注意看,我才发现你浴缸还带加热功能的啊。不错,这样能多泡一会儿了。”

王杰希捏捏他手心:“你要是喜欢,就搬过来住吧。”他看着叶修的眼睛,“本来也是买来一起用的。”

叶修愣了一下,随即爽快地答应:“好啊,这样见面也方便多了。”他顿了顿,又说:“其实你家比我那儿舒服多了,浴缸好用,床也宽敞。”

王杰希笑笑,凑过去亲他一口。

叶修独自一人离开嘉世,白手起家重新打拼,不仅要打理好自己的工作,兴欣的大小事务也都要一一关照,个人生活上就懒得操心。为了省事,他即使有钱买房也还是一直住公司宿舍,虽然有清洁工定期打扫,也还是不如王杰希宽敞整洁的公寓舒服。其实王杰希让他搬过来,除了感情上的眷恋,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能更多地照顾他。纵然叶修并不需要别人的照顾,他也还是希望他生活得更舒适。

这心思叶修也许知道,也许不知道,都不重要。或者不如说,他不知道反而更好,王杰希暗暗想。以叶修的性格,感情表示得太过直白,反倒会让他不知所措。

 

两个人嘴唇贴着嘴唇,舌尖抵着舌尖地吻一会儿,直到把彼此连亲带摸弄硬了才松开。叶修抵着他额头,手探下去握住:“试试新浴缸?”

“你忘了上次膝盖磕青的事了?”

“所以,给我垫个毛巾吧。”叶修说着,把浴缸里的水放掉了一半。


 密码:quanzhi

AO3


等他们把一切收拾干净,已经到了凌晨时分。

昏黄的灯光中,王杰希翻出药油,先是给叶修按了一遍腰,又把他翻过来,卷起裤腿,揉弄起膝盖。

“疼吗?”王杰希仔细看看他膝下的粉红,重新沾了药油涂在上面揉开。

“还好,这比上次好多了。”叶修困倦地垂着眼,没骨头一样胡乱往他身上靠。

“别乱动,我手上油。”

叶修老实地让开,看着王杰希耐心地一遍遍揉过发红的皮肤,拍拍他胳膊:“差不多了吧,这次真不怎么疼,就是在毛巾上蹭时间长了磨红了。”

王杰希就着灯光又看了看,这才放开他:“把盖子拧上,我去洗手。”

叶修把裤腿放下来,药油瓶盖拧好,钻进被窝里,趴着划开手机。未读短信是陈果发来的,提醒他这个月还没发过微博,记得拍几张照片让粉丝们开心一下。

他想了想,对着刚用过的药油拍了一张,上传的时候P掉了背景和商标,配的文字却是驴头不对马嘴的一句话:

“新浴缸很好用。”

 

EN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本来是想炖个老夫老妻的肉,不紧不慢,亲热又温存,慢慢调情然后舒缓地完成……

结果在浴缸里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姿势只能背入,既然背入了不激烈点怎么凸显这个姿势的特点呢?于是又跑偏成了一段有点激烈的肉……

炖的时候越看越觉得这肉不香,写着写着又觉得老叶ooc了,但是……还是就这么写完了(躺平

另外,他们拍的古装剧,我是脑补着狼牙棒写出来的,不过没有代入具体的角色,是说那种氛围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