凫小雁

请勿转载,让我安静地做个美少年……

[王叶]3 通过一个人物的视角,在不过度使用形容词的情况下,描写一样让人垂涎的美食。

写一个短的练手

原始地址在这边https://186080wsq.lofter.com/post/31d640_93accca

为避免打扰就不@原作者了,大家点链接就能找到她啦



叶修把烟咬在嘴里,剥开锡纸,“啪”地一声掰下一块巧克力。

王杰希坐在桌子对面,从报纸边缘看着他。

烟回到指间,巧克力放进嘴里,空出来的手重新拿起钢笔。王杰希知道他的习惯,先把巧克力咬碎成小块,再把它们托在舌头上慢慢融化,最后舔净牙上的残留。

如果这个时候凑过去吻他,大概就能知道边抽烟边吃巧克力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。王杰希想着,端起茶杯喝了一口。

隔着烟味,甜苦交织的香气若有若无。叶修把嘴里散落的巧克力聚拢在一起,舔舐牙齿时,即使隔着脸颊也能看出他舌头的移动轨迹。

喉结颤动,里面一定有浓厚的巧克力混着唾液流过。王杰希看着他湿润的嘴唇,合上手里的报纸,站起来走到他身边,拿过边上的巧克力,“咔”地掰下了一块。


“老王,我在抽烟……”

“张嘴。”

“哎,你……唔……”


“……这巧克力太甜,少吃点。”

“啧,我刚才以为你要把我舌头咬下来了。”

“你的舌头,比巧克力好吃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26)